close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IG普通臺灣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影片瀏覽量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普通全球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沒有什么能一下打垮你,就像沒有什么能一下拯救你  文/盧思浩  一零年大概是我最苦逼的日子。  沒有順利找到房子,就在朋友家鋪個睡袋,白天要上課晚上要趕稿,朋友一早就要上班怕吵醒他們就干脆在圖書館通宵,早上回家睡個上午再爬起來,趁著晚飯的間隙去找房子;去拜訪從年前就商談的出版社,接待我的小姑娘一臉笑容,沒多久我就稀里糊涂地走出了寫字樓。那天是冬天,陽光卻特別暖和。我抬頭看那些所謂的寫字樓,突然覺得自己又渺小又傻逼。  我的朋友不多,但好在個個都是被時間篩選下來的。他們看到我的表情,什么也沒問。回家以后下了一整鍋面,Timi一邊下廚一邊說:“臥槽這八包面是你們欠我的啊,記得下次請回來。”接著包子推薦我一首歌,說我肯定喜歡,然后我就開始無可救藥地喜歡上coldplay的yellow.  同期準備的雅思,總是有一科不達標。學校布置的課題,我通宵了三天,拿了個倒數第二。當時一起奮斗的小伙伴,開始準備自己的第三本書。其實這都沒什么,只是某天我媽給我打了個電話,問我錢夠不夠用的時候,腦袋像被錐子重重打了一下。  對于我和我身邊的小伙伴們來說,挫折什么的其實都不是事。碰到不順心的時候,豎著中指罵幾句就會覺得春暖花開,再不濟就是去KTV一起吼動力火車的那首當,再吼幾首五月天,沒什么過不去的。只是每次想到爸媽,就會心疼,不是心疼自己,也不是怕他們失望,是怕他們心疼我,怕他們擔心。  這個冬天,Timi失戀;包子的工作室無人問津吃了上頓沒下頓,唯一的錢是不能動的火車票錢,那是他最后的底線;李婧和她的室友嚴重不合;而我開始認真考慮“要不然就放棄吧”這樣的想法。我的第一任編輯和我的老爸,也同樣和我說過類似的話,一個說我不適合,另一個把我之后的路都規劃好了。我開始頻繁地對著word兩小時只能寫出一兩句話,對著畫板畫個半天到最后急躁地開始一股腦亂涂,對著單詞發呆一個半小時一個單詞都沒記住。很多時候走出圖書館,我覺得我的雙腳不是我自己的。  然后那個冬天就過去了。  不甘心失敗怎么辦?不甘心放棄怎么辦?失敗了怎么辦?低落了怎么辦?最近這段日子,我常聽到有人問我這樣的話,老實說,能怎么辦?放棄掉一些樂得輕松,而天賦這東西它大多時候無法彌補,就好像我的高中同學,第一次雅思就是八,最近的GMAT又是輕松760,而他還能在各種活動中游刃有余。有人就是可以同時做好很多你想做的事,有人就是可以在情商上和智商上完爆你,這時候,你怎么辦?  怨天尤人么?滿地打滾么?一盤番茄醬扔在資料上么?如果滿地打滾有用,我可以在地上滾上幾百圈。可惜,沒用。  我告訴自己,我沒辦法在很多事情上游刃有余,那我就放棄掉一些不那么重要的東西;我沒辦法幾分鐘就背很多單詞,那我花幾小時,那總是可以的吧。  于是我開始每個禮拜看一本書;于是我開始每天早上起來背單詞,逼著自己把自己最討厭的這件事情做完;于是我開始每天睡前對著word寫點有的沒的;于是我開始論題要求寫一萬字我就寫兩萬字然后刪;一遍寫不好的,我就寫兩遍。  有的句子看了就看了,沒任何感想,沒一點用處。有些題做了就是做了,考試時也沒出現個類似的。但有些句子在某個時刻突然冒出來,那時沒明白的突然間明白了,有些感悟有些想法突然間就冒到了腦海里。但有些題目在考試的時候出現了類似的,直到考完之后才開始慶幸,還好某個夜晚沒有偷懶跳過那道題目。  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所謂的突然。如果不是我每天的熬夜,我想你們也不會知道我是誰;如果包子在那個夏天就放棄了,他的工作室也不會像現在這樣紅火;如果不是我在某個夜里,恰好多做了幾道題,我的雅思也不會很順利地考到了4個八;如果去年12月里,我不是每天早上起床就開始看題一直到晚上,我也不會順利地考完G.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野心,一定有,但相應的,不是每個人都意識到實現自己的野心需要付出一些什么。很多人付出了一些就開始怨天尤人,卻從沒意識到自己的野心需要更多的付出,定位太高而又努力不夠。當你的才華還配不上你的野心,就靜下來努力,就好好想想你到底花了多少精力在你想做的那件事本身上。  勵志這東西,是有時間期限的。不要期待一個刺激就可以順利地改變你,一個人的動力歸根結底只能來源于自己。你只有換著法子地激勵自己,直到它變成你血液的一部分。你只有不停跌倒,才能學會怎樣用自己的力量站在大地上。  如今已經兩個冬天過去,我又迎來了一個冬天。我的境地沒有比當初好很多,但多少是好了些。沒有什么可以一次拯救你,就像沒有什么能一次就打倒你,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一個過程,伴隨著漫長的伏筆:所有牛逼后面都是苦逼堆積的高墻,所有苦逼后面都是傻逼樣的堅持。  至于我,多少比過去強大了些,不管付出的代價是否我愿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野心也都有脆弱的時候,但有些人在每個可以選擇放棄的節點,都選擇前行。我佩服這樣的人,也要成為這樣的人,不把自己變得比過去強一點怎么對得起經歷過的苦逼。至于未來會怎么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 人生沒有什么是一定的 沒有什么天生的好命,只有咬緊牙奮斗 能拯救你的人,只能是你自己分頁:123

楊絳:林奶奶  林奶奶小我三歲。文化大革命的第二年,她忽然到我家打門,問我用不用人。我說:“不請人了,家務事自己都能干。”她嘆氣說:“您自己都能,可我們吃什么飯呀?”她介紹自己是“給家家兒洗衣服的”。我就請她每星期來洗一次衣服。當時大家對保姆有戒心。有人只因為保姆的一張大字報就給揪出來掃街。林奶奶大大咧咧地不理紅衛兵的茬兒。她不肯胡說東家的壞話,大嚷:“那哪兒成?我不能瞎說呀!”許多人家不敢找保姆,就請林奶奶去做零工。  我問林奶奶:“干嗎幫那么多人家?集中兩三家,活兒不輕省些嗎?”她說做零工“活著些”。這就是說:自由些,或主動些;干活兒瞧她高興,不合意可以不干。比如說吧,某太太特難伺候,氣得林奶奶當場左右開弓,打了自己兩個嘴巴子。這倒像舊式婦女不能打妯娌孩子的屁股,就打自己孩子的屁股。據說,那位太太曾在林奶奶干活兒的時候把鐘撥慢“十好幾分鐘”(林奶奶是論時記工資的),和這種太太打什么交道呢!林奶奶干了這一行,受委屈是家常便飯,她一般是吃在肚里就罷了,并不隨便告訴人。她有原則:不搬嘴弄舌。  她倒是不怕沒有主顧,因為她干活兒認真,衣服洗得干凈;如果經手買什么東西,分文也不肯占人家的便宜。也許她稱得上“清介”“耿直”等美名,不過這種詞兒一般不用在渺小的人物身上。人家只說她“人靠得住,脾氣可倔”。  她天天哈著腰坐在小矮凳上洗衣,一年來,一年去,背漸漸地彎得直不起來,不到六十已經駝背,身上雖瘦,肚皮卻大,其實那是徒有其表。只要掀開她的大襟,就知道衣下鼓鼓囊囊一大嘟嚕是倒垂的褲腰。一重重的衣服都有小襟,小襟上都釘著口袋,一個、兩個或三個:上一個,下一個,反面再一個,大小不等,顏色各異。衣袋深處裝著她的家當:布票,糧票,油票,一角二角或一元二元或五元十元的錢。她分別放開,當然都有計較。我若給她些什么,得在她的袋口別上一兩只大別針,或三只小的,才保住東西不往外掉。  我曾問起她家的情況。她的丈夫早死了,她是青年守寡的。她伺候了婆婆好多年,聽口氣,對婆婆很有情意。她有一子一女,都已成家。她把兒子栽培到高中畢業。女兒呢,據說是“他嫂子的,四歲沒了媽,吃我的奶”。死了的嫂子大概是她的妯娌。她另外還有嫂子,她曾托那嫂子給我做過一雙棉鞋。  林奶奶得意揚揚抱了那雙棉鞋來送我,一再強調鞋子是按著我的腳寸特制的。我恍惚記起她哄我讓她量過腳寸,可是那雙棉鞋顯然是男鞋的尺碼。我謝了她,領下禮物,就讓給默存穿。想不到非但他穿不下,連阿圓都穿不下。我自己一試,恰恰一腳穿上,正是按著我的腳寸特制的呢!那位嫂子準也按著林奶奶的囑咐,把棉花絮得厚厚的,比平常的棉鞋厚三五倍不止。簇新的白布包得厚厚的,用麻線納得密密麻麻,比牛皮底還硬。我雙腳穿上新鞋,就像猩猩穿上木屐,行動不得;穩重地站著,兩腳和大象的腳一樣肥碩。  林奶奶老家在郊區,她在城里做零工,活兒重些,工錢卻多。她多年省吃儉用,攢下錢在城里置了一所房子,花了一二千塊錢呢。恰逢文化大革命,林奶奶趕緊把房“獻”了。她深悔置房子“千不該、萬不該”,卻倒眉倒眼地笑著用中間三個指頭點著胸口說:“我成了地主資本家!我!我!”我說:“放心,房子早晚會還給你,至少折了價還。”我問她:“你想‘吃瓦片兒’(依靠出租房屋生活)嗎?”她不搭理,只說“您不懂”,她自有她的道理。  我從干校回來,房管處已經把她置的那所房子拆掉,另賠了一間房給她——新蓋的,很小,我去看過,里面還有個自來水龍頭,只是沒有下水道。林奶奶指著窗外的院子和旁邊兩間房說:“他住那邊。”“他”指拆房子又蓋房子的人,好像是個管房子的,林奶奶稱為“街坊”。她指著“街坊”門前大堆木材說:“那是我的,都給他偷了。”她和“街坊”為那堆木材成了冤家。所以林奶奶不走前院,卻從自己房間直通街道的小門出入。  她曾邀一個親戚同住,彼此照顧。這就是林奶奶的長遠打算。她和我講:“死倒不怕,”——吃苦受累當然也不怕,她一輩子不就是吃苦受累嗎——“我就怕老來病了,半死不活,給撂在炕上,叫人沒人理,叫天天不應。我眼看著兩代親人受這個罪了……人說‘長病沒有孝子’……孝子都不行呢……”她不說自己沒有孝子,只嘆氣說“還是女兒好”。不過在她心目中,女兒當然也不能充孝子。  她和那個親戚相處得不錯,只是房間太小,兩人住太擠。她屋里堆著許多破破爛爛的東西,還擺著一大排花盆——林奶奶愛養花,破瓷盆、破瓦盆里都種著鮮花。那個親戚住了些時候走了,我懷疑她不過是圖方便,難道她真打算老來和林奶奶做伴兒?  那年冬天,林奶奶穿著個破皮背心到我家來,要把皮背心寄放在我家。我說:“這天氣,正是穿皮背心的時候,藏起來干嗎?”她說:“怕被人偷了。”我知道她指誰,忍不住說道:“別神經了,誰要你這件破背心呀!”她氣呼呼地忍了一會,咕噥說:“別人我還不放心呢。”我聽了忽然聰明起來。我說:“哦,林奶奶,里面藏著寶吧?”她有氣,可也笑了,還帶幾分被人識破的不好意思。我說:“難怪你這件背心鼓鼓囊囊的。把你的寶貝掏出來給我,背心你穿上,不好嗎?”她大為高興,立即要了一把剪刀,拆開背心,從皮板子上揭下一張張存款單。我把存單的賬號、款項、存期等一一登記,封成一包,藏在她認為最妥當的地方。林奶奶切切叮囑我別告訴人,她穿上背心,放心滿意而去。  可是日常和仇人做街坊,林奶奶總是放心不下。她不知怎么丟失了二十塊錢,懷疑“街坊”偷了。也許她對誰說了什么話,或是在自己屋里嘟嚷,給“街坊”知道了。那“街坊”大清早等候林奶奶出門,趕上去狠狠的打了她兩巴掌,騎車跑了。林奶奶氣得幾乎發瘋。我雖然安慰了她,卻埋怨她說,“準是你上廁所掉茅坑里了,怎能平白冤人家偷你的錢呢?”林奶奶信我的話,點頭說:“大概是掉茅坑里了。”她是個孤獨的人,多心眼兒當然難免。  我的舊保姆回北京后,林奶奶已不在我家洗衣,不過常來我家作客。她挨了那兩下耳光,也許覺得孤身住在城里不是個了局。她換了調子,說自己的“兒子好了”。連著幾年,她為兒子買磚、買瓦、買木材,為他蓋新屋。是她兒子因為要蓋新屋,所以“好了”;還是因為他“好了”,所以林奶奶要為他蓋新屋?外人很難分辨,反正是同一回事吧?我只說:“林奶奶,你還要蓋房子啊?”她向我解釋:“老來總得有個窩兒呀。”她有心眼兒,早和兒子講明:新房子的套間——預定她住的一間,得另開一門,這樣呢,她單獨有個出入的門,將來病倒在炕上,村里的親戚朋友經常能去看看她,她的錢反正存在妥當的地方呢,她不至于落在兒子、媳婦手里。  一天晚上,林奶奶忽來看我,說:“明兒一早要下鄉和兒子吵架去”。她有一二百元銀行存單,她兒子不讓取錢。兒子是公社會計,取錢得經他的手。我教林奶奶試到城里儲蓄所去轉期,因為郊區的儲蓄所同屬北京市。我為她策劃了半天,她才支支吾吾吐出真情。原來新房子已經蓋好了。她講明要另開一門,她兒子卻不肯為她另開一門。她這回不是去撈回那一二百塊錢,卻是借這筆錢逼兒子在新墻上開個門。我問:“你兒子肯嗎?”她說:“他就是不肯!”我說,“那么,你老來還和他同住?”她發狠說,“非要他開那個門不可。”我再三勸她別再白慪氣,她嘴里答應,可是顯然早已打定主意。  她回鄉去和兒子大吵,給兒媳婦推倒在地,騎在她身上狠狠地揍了一頓,聽說腰都打折了。不過這都只是傳聞。林奶奶見了我一句沒說,因為不敢承認自己沒聽我的話。她只告訴我經公社調停,撈回了那一小筆存款。我見她沒打傷,也就沒問。林奶奶的背越來越駝,干活兒也沒多少力氣了。幸虧街道上照顧她的不止一家。她又舊調重彈“還是女兒好”。她也許怕女兒以為她的錢都花在兒子身上了,所以告訴了女兒自己還有多少存款。從此后,林奶奶多年沒有動用的存款,不久就陸續花得只剩了一點點。原來她又在為女兒蓋新屋。我末了一次見她,她的背已經彎成九十度。翻開她的大襟,小襟上一只只口袋差不多都是空的,上面卻別著大大小小不少別針。不久林奶奶就病倒了,不知什么病,吐黑水——血水變黑的水。街道上把她送進醫院,兒子得信立即趕來,女兒卻不肯來。醫院的大夫說,病人已沒有指望,還是拉到鄉下去吧。兒子回鄉找車,林奶奶沒等車來,當晚就死了。我相信這是林奶奶生平最幸運的事。顯然她一輩子的防備都是多余了。  林奶奶死后女兒也到了,可是不肯為死人穿衣,因為害怕。她說:“她又不是我媽,她不過是我的大媽。我還恨她呢。我十四歲叫我做童養媳,嫁個傻子,生了一大堆傻子……”(我見過兩個并不傻,不過聽說有一個是“缺心眼兒”的)。女兒和兒子領取了林奶奶的遺產:存款所(www.lz13.cn)余無幾,但是城里的房產聽說落實了。據那位女兒說,他們鄉間的生活現在好得很了,家家都有新房子,還有新家具,大立柜之類誰家都有,林奶奶的破家具只配當劈柴燒了。  林奶奶火化以后,她娘家人堅持辦喪事得擺酒,所以熱熱鬧鬧請了二十桌。散席以后,她兒子回家睡覺,忽發現鍋里蟠著兩條三尺多長、滿身紅綠斑紋的蛇。街坊聽到驚叫,趕來幫著打蛇。可是那位兒子忙攔住說“別打,別打”,廣開大門,把蛇放走。林奶奶的喪事如此結束。鍋里蟠兩條蛇,也不知誰惡作劇;不過,倒真有點像林奶奶干的。  一九八四年四月   楊絳作品集_楊絳文集 楊絳:小吹牛 楊絳:我們仨分頁:123

要自己酷炫很簡單:心存夢想,為之努力  文/居經緯  昨天有網友跟我說她感覺自己過得很失敗。  我問她為什么。  她回答說:“你才20歲,就能寫出很好的文,我顯然沒有你那么酷炫。”  “酷炫?你意思是你生活得不夠酷炫,所以很失敗?”我顯然有點詫異。  “也不是,就是沒有亮點啊,感覺一無是處。”  “你肯定想多了。”  她執意說自己真的很失敗,我知道我的單方面勸解肯定沒用的。然后我自己也在思考了這個問題。  我現在最開心的時候是寫完一篇文章,然后得到很多人的共鳴,被很多人分享,成為熱門日志。然后有一些文化傳媒的公司找我,我還假裝淡定,其實內心早已原子彈爆發。  然而當我看到別人的文字的時候,我也自行慚愧,王路的才學淵博我無法匹及,張佳瑋的博聞強記我無地自容,張嘉佳的動人故事我也只能暗自叫絕,還有郭小四的華麗,韓寒的犀利。我除了溫暖,似乎已沒有其他地方值得一提。況且,溫暖寫文的人大有人在,我只是渺小的存在。  每每這樣想的時候肯定會自信心受挫,然后合上電腦,去書吧好好“充電”去了。  充著充著就突然覺得我為什么要跟他們比,他們有他們的特長,我可以學習,但不能心灰意冷呀,所以我就一邊寫文一邊看書了。  一邊輸入,一邊輸出,我覺得還是有成就感的,用她的話來說就是“酷炫”。  所以在我看來想要自己“酷炫”很簡單:心存夢想,為之努力。  很多人都有夢想,卻很少有人為之努力。  而且每個人的夢想都是隨著自己的心態和價值觀的改變不停改變的,這倒不足為奇,然而當你沉浸在轉換夢想的過程以及對那些美好未來的幻想,你就無可救藥了。  你說你只是喜歡幻想,你憑什么過上你要的生活。  我們很多人在這人生旅途中都充當了看客,看著身邊的人在為夢想拼搏,有的人不屑一顧,有的人偶爾羨慕一下然后轉身繼續過自己看似安逸的生活。  我們中的這些人是永遠的觀眾,就像中央電視臺錄節目時的那些免費觀眾,有人是為了看看自己的偶像,有人是抱著“不看白不看”的免費心態,也有的是純粹去找茬,雖然不在現場大肆鬧事,但在私下卻嗤之以鼻。  其實我們每個人的當年都是斗志昂揚的,我們有夢想,我們有渴望,我們只不過在越來越成熟的同時,被時光和社會磨去了當年的銳氣,變得心安理得、安于現狀,雖然我們對現在的自己不滿,但相對于對過去的“幼稚心態而言”,自己好在沒有過去“不可一世”了,我們這樣沾沾自喜地以為著。  變乖了,就變得懶了,也許這真是一個真理。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講的是一個20歲的小伙子如何開發軟件獲得Macworld Award 特等獎,如何有了自己的百度百科,如何登上了《福布斯》封面,如何有了自己的公司。  這位跟我一般大的年輕人用自己的努力將自己從小到大吹過的牛逼一一變成了現實。  我很喜歡他的一句話:自由不是用來享受的,是用來和不奮斗的人拉開差距的。  他自嘲道:搜狗輸入法終于有了自己的名字,再也不會有人打錯了。他叫季逸超。  也許我們中一些人總是一直都很好奇為什么名人說的話就有社會效應,而自己不管話在怎么精辟也無人問津。  你可知道會說話的人太多,會做事的人卻是可憐的稀少。  用行動證實過得語言才能有說服力。  所以當我看到這篇文章時,我內心除了欣賞就是折服,還有那久違的不甘。  同樣的90后,差距為什么這么大呢?  不是一定要超過他的成就,至少他的成功說明了一個問題:有付出就有回報,所以不要再怨天尤人,不要再唉聲嘆氣,在你的才華還不能撐起你夢想的時候,埋下你的頭,好好看書。  說到這里,再回想那位網友的話,相比較季逸超的生活,我的又怎能算上酷炫?連“酷”都算不上,根本就沒有資格“炫”了。  我想當年的季逸超也只是一個拿著《福布斯》裝逼說將來要成為封面人物的少年,可跟我們很多人不一樣地是,他說完就呆在自己房中專心致志研究各種編程各種我一竅不通的高科技了。  張嘉佳成名前也只是一個默默無聞的寫字者,當了幾年北漂,后來輾轉又去了南京,跌跌撞撞,從我們的全世界路過,最后成為最會講故事的人。  還有降級n個層次說說那位網友認為酷炫的我,如果倒退一個月,肯定沒有聽說過我,當然現在也沒有人多少人知道我。(www.lz13.cn)我的第一篇人人熱門日志《學渣男的愛情故事》問世以來,有好多網友加我人人,加我微信,粉我微博,我受寵若驚。為了溫暖你們也為了成就我自己,我就繼續寫下去,一發不可收拾。這就讓那位網友認識了一個她認為“酷炫”的我。  看過一篇文章《你沒有變強是因為你一直很舒坦》。文中要我們養成四種習慣:一是:杜絕拖延;二是健身;三是閱讀;四是寫作。每個習慣對我們的生活方式和生活質量都會有極大的改變和改善。  我們當中的很多人說“要好好準備四六級考試,不能裸考了”,可每每卻總是在考試前一天晚上安慰自己:這次裸考,看人品了,下次好好準備;  還有那些信誓旦旦說要考個名牌學校的研究生卻每天沉迷于電腦游戲的大有人在。  還有一些在追夢途中半途而廢的人,還沒流過多少汗水,就哭得稀里嘩啦:“不行了,太苦逼了,我還是平平凡凡地做一個普通人吧。”  他們有一天會從夢中醒來,滿頭大汗,因為夢見自己將來的生活,每天出奇的機械而簡單,不用想象也能描繪出來,他們惴惴不安。  我們很多人會成為我們自己最討厭的那些人。  前一陣子,知乎有個熱門問題“人這一生為什么會努力”,一位網友給出了一個精妙的回答:  有時候我在想,一輩子滿足于一個吃回鍋肉的地方,那肉夾饃怎么辦?那鍋包肉怎么辦?  我們經常會想到這世界會有很多地方沒有去過,很多美食還沒有吃過,很多知識還沒有掌握,很多事情很沒有想明白,很多愿望好沒有實現。  你可能不會想這么多,然而你記得當年你可是第一名嗎?  一想到這些,我們往往心里就躁動不安,屁股就坐不住,羞愧感也油然而生。  然而只是暫時的羞愧罷了,又有誰會為之付之努力,這個世界羞愧永遠比努力來得低廉。  越來越多的問題接踵而來,你不能煩惱,不能抱怨,你要學會想方設法解決他們。  我們要學會把回憶擱置心角,把真實安于立命,成天胡思亂想不如把床頭的書看完。  那些苦逼地日子里,沒有人喝彩,也沒有人陪伴。隨時就有可能飽受打擊然后一蹶不振,隨處都有冷嘲熱諷然后嗤之以鼻。我們不能隨波逐流,不能停滯不前,我們要堅信在難搞的日子里也能笑出聲來。  曾經問過一個學長:怎么一個人才能玩得很high?  “自娛自樂不就很high嗎?”  每個優秀的人,都有段沉默的時光。在沒有人喝彩的時候,人生有時候也要自娛自樂。因為我們怕孤獨,怕冷落。  你是你最好的觀眾。你是你最好的嘉賓。你可以為你鼓掌,當你鼓掌的那一剎那,你要相信你的人生已經很“酷炫”了。  沒有什么比自娛自樂更酷炫了! 關于夢想的優美段落 關于夢想的好詞佳句 離夢想更近一步分頁:123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IG特定留言讚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增加IG綜合華人粉 衝IG普通台灣粉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全球真人粉

arrow
arrow

    zgkd1sal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